台北時尚精品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婚紗攝影,婚紗禮服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婚紗攝影行業展望 婚紗禮服面料 婚紗攝影服裝方面 婚紗禮服挑選 婚紗攝影內外景相結合 婚紗禮服清潔保養
 


HOME > 婚紗禮服挑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婚紗禮服挑選

1 東方人膚色深而偏黃,穿雪白婚紗會顯的膚色更為暗啞,而穿象牙色婚紗禮服則較和諧自然。粉藍、粉紫與黃皮膚都不能協調反而粉紅、粉橙、粉綠能與偏黃色相配,穿純白色婚紗會很好看,特別是後者,配新郎的燕尾服,能突顯出新娘於眾不同的光彩。

2 白種人,幾乎所有的婚紗禮服都能穿,除了傳統的純白和大紅色,流行的粉紅和桃紅婚紗是新選擇,能帶來於眾不同的時尚感。

3 黑皮膚的妹妹適合挑選一些亮色的禮服,可以營造出健康的性感氣息,反而能凸顯一種衝突有搶眼的美感。

4膚色暗沉偏黃者盡量不要嘗試如紫色、寶藍、肉桂色、蓮藕色、銅金色這類禮服。紫色、寶藍、會讓原本就不夠白皙的肌膚更顯暗沉蠟黃,而肉桂、蓮藕、銅金色​​這類色調。否則會跟東方人原本偏黃的肌膚和婚紗禮服整體產生互相融合的錯覺感,完全無法顯現出重點,遠處看來甚至不會分出肌膚與禮服的界限外。

選擇婚紗禮服不僅僅是需要了解色彩流行趨勢這麼簡單,穿在身上的服裝要與膚色,環境、季節搭配,這其中蘊藏著諸多講究。